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西南铝2024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4-03-25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惜水、节水、护水意识, 3月22日至28日,西南铝将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水宣传活动,推动公司取用水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我国2024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围绕宣传主题,西南铝确定了四个方面的节水宣传重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二是宣传贯彻一系列节水法律法规。三是大力宣传节水工作中的方法和经验,倡导节水惜水行为,营造节水护水风尚。四是持续开展水平衡分析,加强用水管理,进一步采取措施降低水耗量。

西南铝通过开展网络、简报、标语、宣传画、节水知识答题等宣传培训活动,营造出良好的节水宣传氛围。活动期间,西南铝组织各单位开展了节水措施交流,让大家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借鉴,达到进一步强化用水管理,降低水耗量的目的。同时,公司还将对各单位进行用水监察,查处水的浪费现象。各单位也将结合生产经营实际,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适用性强、有实效、有特色的节水活动。(彭英/文 李影/图)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