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西南铝六个“持续加强”丰富“1234N”党建工作体系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4-03-25

2024年以来,西南铝党委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通过六个“持续加强”,不断丰富“1234N”党建工作体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新中铝”建设作贡献。

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扎实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不断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持续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宣传思想文化凝聚力。三是持续加强组织建设,持续开展“六化”党支部创建达标工作。四是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干部管理,完善用工体系,用好职工激励,加强“三支人才队伍”建设。五是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刹歪风树新风,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作用。六是持续加强群团建设,抓实“桥梁纽带”作用,抓细关爱职工举措,抓活“青”字号建设。(肖光鸿)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