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西南铝职工陈红艳获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4-03-25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布关于表彰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西南铝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员工管理主管陈红艳榜上有名,荣获先进个人。

近年来,西南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部署以及中铝集团、中铝高端制造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在全面保障职工权益、完善协商协调机制、推动企业与职工共商共建共享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受表彰的陈红艳同志在从事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拼搏奉献,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善于协调、精于落实,有力推动了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取得突出成效。

         (杨磊)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