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黎勇、李延峰节后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4-02-21

节后慰问暖心,祝福增添干劲。2月18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天,西南铝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勇,党委副书记李延峰到机关部室和销售公司、物资供应公司、质管中心、技术中心及四川中航西南铝代表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黎勇、李延峰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西南铝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年好!”“新年快乐!”……每到一处,黎勇、李延峰都与干部职工互致问候,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当看到广大干部职工节后工作状态良好,各个岗位忙碌有序时,黎勇、李延峰感到十分欣慰。他们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深切的问候,叮嘱大家节后注意安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在与大家亲切交流的过程中,黎勇、李延峰还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和节后的生产、技术、市场、安全、项目进度等工作情况。他们指出,新年伊始,要以全新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抢订单拓市场,调结构稳生产,求创新提质量,强管理保安全,同时要加快新建项目进度,协同推动西南铝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一声声真挚的问候,一句句贴心的鼓励,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西南铝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彭英/文 李影/图)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