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黎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职工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4-02-21

新春慰问送关怀,浓浓情意暖人心。为奋力完成今年异常艰巨的生产经营任务,春节期间,还有相当多的干部职工坚守在生产一线。2月10日上午,带着对职工的牵挂和祝福,西南铝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勇率队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春快乐”,每到一处,黎勇和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并祝大家龙年吉祥、幸福安康!

在民生公司保卫消防中心,黎勇看望慰问了消防值班的队员,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备勤和出警情况。黎勇与队员握手并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勤练技能,尽职履责,再接再厉,为西南铝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在挤压厂,黎勇详细了询问了合同和生产情况,他希望挤压厂要抓住合同相对充足的契机,高效组织生产,稳定提升质量,保证工作进度,按期向客户交付产品,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能再上新台阶。

在锻造厂,黎勇来到3万吨“水改油”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中国一重和西南铝的技术人员正在紧张的忙碌时,他关切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当得知项目正按计划如期推进,春节期间大家也不休息,一定会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项目改造时,黎勇不断点头致意,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

在压延厂,黎勇详细了解了高级板、汽车板等重点产品的产出情况,感谢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岗,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多产出重点产品,当好西南铝增量、增效的主力军,为西南铝的发展多做贡献。

在熔铸厂,黎勇详细询问了生产情况。他希望熔铸厂要舞动生产经营的“龙头”,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生产,稳定提升铸锭的产量和质量,为西南铝全年生产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实的铸锭保障。

在事业部冷轧制造中心,黎勇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了节日期间生产和安全工作情况,勉励大家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生产,努力提高产量,全力争创效益。(李影)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