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西南铝开展节前安全环保消防大检查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4-02-21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给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西南铝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开展了节前安全环保消防大检查。

2月7日,西南铝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勇带队到压延厂等单位进行了检查。在压延厂和技术中心检查时,黎勇强调,要注重清洁生产,把细节工作做到位,稳定提升产品质量。要坚持开展风险管控及隐患治理,做好定期检查和演练,切实提高事故防范的能力与应急处置水平。要关爱职工劳动保护用品使用状况和作业环境,大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在事业部和动力保障中心,黎勇强调,要强化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危险辨识、风险分析和现场监督,将保障措施落实到各个环节,做好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做到责任到人、监管到岗,确保“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要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地方安全环保工作要求,通过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实施,确保治污减污工作成效再上新台阶。在重庆西铝创新材料有限公司检查时,黎勇强调,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进行作业,切实杜绝不安全习惯和行为,真正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保障生产经营平稳运行。要做好为西南铝配套服务工作,持续为西南铝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

 西南铝领导李延峰、杨璐、汤林志、蒋程非,副总会计师阮响明也带队进行了安全环保消防检查。

         (李影)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