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西南铝参加中铝集团2024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4-02-21

玉兔欢跳辞旧岁,祥龙腾飞迎新年。2月7日,西南铝民丰三楼会议室内温暖如春,一派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西南铝领导黎勇、李延峰、杨璐、汤林志、蒋程非,副总会计师阮响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等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中铝集团举办的2024年新春团拜会。

         

团拜会上,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段向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各经营单元、直管单位和实体企业领导班子通过视频,以缤纷多彩的形式互致新春问候,共迎龙年佳节。

西南铝领导班子也通过视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九霄龙跃贺新春,‘四个特强’勇争先!”“西南铝祝各位领导、同志们龙抬头、占鳌头、一年都有精神头!”“祝各兄弟企业‘龙’光焕发、欣欣向‘龙’、再创佳绩!”“祝中铝集团龙行天下事业旺,龙腾万里创新高”“给大家拜年了”……一句句热情洋溢的祝福,不仅道出了西南铝人对大家的美好祝愿,对美好工作和生活的憧憬和期许,更表达了西南铝人在新一年里奋力拼搏,再创佳绩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互致问候结束后,中铝集团还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安全稳定等工作。

        (彭英)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