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中铝西南铝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4-02-04

1月31日,中铝西南铝在民丰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西南铝领导黎勇、李延峰、杨璐、汤林志、蒋程非,副总会计师阮响明出席会议。

西南铝党委副书记李延峰作了题为《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西南铝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2023年,公司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铝高端制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旗帜鲜明反对腐败,深化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提升巡察质效,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取得新成效。

李延峰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西南铝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作风建设成果持续巩固拓展。三是一体推进“三不腐”取得新成效。四是巡察和“大监督”系统高效推进。五是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

李延峰在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做好2024年西南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积极落实中铝集团、中铝高端制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完成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以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24年,西南铝将着重从五个方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突出政治监督,强化引领保障。二是持续纠治“四风”,刹歪风树新风。三是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标本兼治。四是担牢职责使命,擦亮巡察“利剑”。五是严抓队伍建设,致力锻造铁军。

李延峰最后强调,2024年,各级党组织要勠力同心、忠诚履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之以恒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奉献!(彭英)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