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中铝西南铝杯”第十二届职工羽毛球赛精彩落幕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3-05-25

经过为期7天激烈角逐,5月20日下午,“中铝西南铝杯”第十二届职工羽毛球赛在职工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西南铝纪委书记李延峰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届羽毛球比赛于5月12日开赛,共有15个单位代表队参赛。在20日下午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比赛中,参赛选手精彩的配合、精湛的球技将羽毛球运动的灵动与优雅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精湛的球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充分展现了西南铝干部职工奋力实现全年既定工作目标的热情和斗志。

经过激烈角逐,熔铸厂、压延厂、技术中心代表队分别获男子团体前3名,技术中心、熔铸厂、动力保障代表队分别获女子团体前3名,熔铸厂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技术中心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公司机关代表队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动力保障中心代表队获得女子双打冠军。

李延峰为获奖团体颁发了奖牌和奖杯并宣布本届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