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西南铝造”惊艳亮相第五届西洽会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3-05-25

5月18日上午,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2023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论坛同期举行。中铝集团应邀参会,众多“西南铝造”展品惊艳亮相展会。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副书记、总裁李谢华陪同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刘建平查看了中铝集团展台。西南铝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勇参加了20万吨循环经济项目签约。

       

本届西洽会主题展览部分包括投资贸易和产业促进两大展区共13个展馆,展览规模18万平方米,设置了综合形象、综合产业、综合贸易、成渝双城、区域合作、省区市合作、汽摩产业、大健康产业、国际物流和节能环保产业、跨境电商等10大板块。

此次,中铝集团展台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综合产业馆,主要展品由西南铝提供。展品主要涵盖航天航空、汽车轻量化、海洋船舶及综合铝合金材料等,展品包含C919机翼壁板、波音锻件、铝合金厚壁管材、飞机发动机端盖、铝合金锻环、轨道交通型材、汽车轻量化材料等拳头产品,受到了海内外来宾及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黎明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