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中铝西南铝杯”第十三届职工乒乓球赛精彩落幕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2-06-2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凝聚提质上量的强大力量,6月17日至19日,“中铝西南铝杯”职工乒乓球赛在活动中心举行。6月19日,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比赛精彩落幕。当天下午,中铝高端制造领导班子和西南铝领导班子还进行了乒乓球友谊比赛。

西南铝领导黎勇、王建国、李延峰、杨璐、潘祯,副总会计师阮响明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本届乒乓球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4个项目,共有来自16个单位的男、女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无论是在团体赛上还是在双打比赛环节,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一分一分地追,一局一局地比。他们灵活挥舞着手中的乒乓球拍,比赛精彩纷呈,赛场欢声笑语不断,阵阵掌声和叫好声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参赛队员技术过硬、实力强劲,既体现了“友谊第一”的团结精神,又体现了“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示了西南铝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事业部代表队、公司机关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冠、亚军,技术中心代表队、国药西南铝医院代表队分获女子团体、亚军。锻造厂谢良珺、曾道兵获男子双打冠军,事业部汤广渝、卢斌获男子双打亚军。技术中心李红、牟利娟获女子双打冠军,国药西南铝医院黄妍、周共文获女子双打亚军。

中铝高端制造监事会主席蒋鹏,中铝高端制造副总裁、西南铝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勇,西南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建国,西南铝纪委书记李延峰为获得团体前8名的单位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李延峰宣布本届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并致闭幕词。他说,上半年,西南铝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再创佳绩,生产经营主指标再创历史新高,这离不开大家的奋力拼搏。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通过比赛,大家不但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还丰富了文化建设内涵。他寄语参赛队员将“团结、互助、竞争、进取”的赛场精神带动各项工作中,为夺取全年生产经营新成绩再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生产经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