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西南铝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2-06-13

为贯彻落实中铝高端制造关于开展“低老坏”行为整治活动和安全生产月启动会的部署要求,结合公司实际,西南铝在6月份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二是开展“低老坏”行为排查整治活动。三是开展车间级岗位规程培训考试。四是系统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五是扎实开展安全应急预案演练。六是积极参与“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七是开展班组长综合技能竞赛和班组长HSE培训,提升班组长安全管理技能。八是组织开展职业健康路演活动。

西南铝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按照公司的总体要求,认真研究,精心组织,按照“上下联动”的原则统筹部署,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要紧扣主题,制定活动方案,力求做到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成效突显。要上下联动,营造氛围,及时关注基层单位活动开展情况,并运用西南铝微信公众号、西南铝报等媒介,对活动情况进行动态报道。要及时总结、宣传安全月期间各项活动,并主动向公司相关部门报告,上下联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王永川)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