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西南铝举办环保法律法规宣贯培训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2-06-13

为进一步筑牢环境保护基础,有效提升各级安全环保管理人员环保法律法规意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6月9日,西南铝在民丰酒店开展了环保法律法规宣贯培训。

西南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总经理潘祯,机关职能部门、二级单位分管安全环保负责人,专兼职安全环保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重庆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曼丽,九龙坡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政委马华平主讲。培训从环保法律法规体系入手,解读了最新环保法律法规的具体要求。针对公司生产经营涉及的固体废弃物,主讲人员结合相关环保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常见环境违法行为及查处条款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中,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整体环保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和环保意识,对促进西南铝绿色高质量发展有积极意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