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西南铝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抢险演练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2-05-13

为有效应对汛期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确保安全度汛,近日,西南铝在动力保障中心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抢险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西彭地区突发强降雨,造成公司大塘片区排洪沟堵塞、电力设备和各生产现场多处发生内涝等险情,直接威胁公司生产和员工生命安全而进行。

演练中,来自动力保障中心等11家二级单位共92名应急抢险队员开展了阻隔洪水、疏通排洪沟、电力设备抢修、救护受伤员工、转移重要物资等演练。

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效果。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防洪防汛应急处置能力,为汛期防汛抢险积累了经验,为确保公司安全度汛奠定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