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西南铝技术中心腐蚀生产班获“重庆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2-05-09

近期, 重庆市妇女联合会对2021年重庆市巾帼文明岗、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进行了表彰。西南铝技术中心腐蚀生产班荣获2021年 “重庆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西南铝技术中心腐蚀生产班是一支活跃在检测战线上,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而著称的集体,主要负责集团公司的航空航天、船舶、工程用铝材材料腐蚀、涂料等原辅材料的进厂验收、涂层产品出厂的检测以及阳极氧化液的分析检测。

多年来,该班组以“技术上创新,技能上提升”为思路,以“通过推行标准化、规范化,提高班组员工操作能力”为工作目标,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工作理念,积极建立“学习型”班组,工作屡创佳绩,多次获得集团公司、重庆市、全国总工会表彰。班组自成立以来,先后参与了3项集团公司重大课题,参与开发了8个试验方法,起草了两项国家标准。(王永川)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