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重庆市就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天元来西南铝调研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2-04-27

4月21日,重庆市就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天元来西南铝进行了调研。重庆市就业局、九龙坡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西南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建国陪同唐天元一行参观了西南铝展厅。参观交流中,王建国向唐天元介绍了西南铝的基本情况,重点就西南铝职工情况、享受政策补贴情况、培训情况等作了汇报。王建国希望市就业局和区人社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为西南铝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

唐天元详细了解了当前疫情和国际形势对企业的影响、企业稳岗率、薪酬情况、用工情况以及培训情况等。他希望西南铝在履行好政治使命,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不断强化社会责任,帮助分担解决重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