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图片轮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西南铝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西南铝党委宣传部时间: 2021-06-30

6月28日晚,西南铝在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表彰西南铝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活动分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和举行“筑梦百年.共创辉煌”职工文艺汇演两个部分。中铝高端制造监事会主席蒋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雪春;西彭镇镇长陈航;西彭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重庆铝开投集团董事长蒋小飞;四川中航物资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孙淮龙,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李玉斌,副总经理谭红武,西南铝领导黎勇、李延峰、杨璐、王建国、李响及公司党员、职工代表等参加活动。表彰大会由纪委书记李延峰主持。

表彰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的雄壮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21名在岗优秀共产党员和21名离退休优秀共产党员给予表彰。

颁奖仪式分两组进行。杨璐、王建国、李响为压延厂凌江、锻造厂刘凡银、事业部何希家、动力保障中心陶龙华、机电公司王喜清6名在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蒋鹏、尹雪春、黎勇为诸葛珍、贺广瑗、刘巨发、朱学纯、孔令平5名离退休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72年党龄的老党员诸葛珍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热情洋溢又饱含深情的发言,她表达了对党的赤诚情怀和无限热爱,以及离岗不离党,传承红色基因,继续为党旗增辉添彩,为西南铝发展尽心尽力的豪迈情怀。

西南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黎勇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紧紧依靠人民,实现了中国、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伟大飞跃。在这开天辟地、万象更新的历史洪流中,西南铝应运而生。从建设初期的三线精神,到上世纪80年代末期的改扩建精神和扭亏脱困精神,再到21世纪以来的跨越精神,西南铝通过50多年来一代又一代西南铝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和矢志不渝的追求,产销规模不断提升,营业收入屡创新高,今年上半年取得了可喜成绩。

黎勇指出,近年来,西南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铝集团的重要批示精神,提炼形成了“1234N”党建工作体系,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实现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公司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黎勇强调,回顾历史,我们深感自豪、充满力量;展望未来,我们责任重大、信心百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西南铝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建设世界一流铝加工企业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随着《国际歌》的响起,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